大筒木千寻

宇智波中心,因陀罗一系至上。吃all佐,all斑,all因

【柱斑/修因】月之眼计划的神助攻和猪队友(完)

十一

   “因陀罗,阿修罗!你们和好了吗?”出现的老人头生两角,拥有轮回眼,漂浮在半空中。

   “谁!”宇智波斑厉声喝道,而阿修罗却在看到老人的身影后,直接缩到了因陀罗身后,“幽灵!”他大惊失色。

   “老夫是大筒木羽衣,你们所谓的六道仙人。”自称为六道仙人的老人一直看着阿修罗和因陀罗,看到阿修罗躲到因陀罗身后,而因陀罗立刻用自己瘦弱的身体遮挡住阿修罗后,他欣慰地笑了。“因陀罗一直都是个好哥哥”

   “打断一下,据我哥所说,因陀罗是弟弟,阿修罗是哥哥”千手扉间苍白着脸,怎么回事!怎么传说中的六道仙人也出现了?至于为什么不认为他是假冒的,那双轮回眼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!

   “投胎的时候老夫操作失误了吗?没关系,因陀罗和阿修罗还是双生子就好”六道仙人此话一出,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眼神犀利了起来。

   “当年,宇智波斑带着九尾和千手柱间大战的时候,那三股查克拉汇集到了一起,唤醒了老夫,作为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!你们怎么可以斗成这样子!这是不对的!那时候老夫感受到因为这庞大的力量,因陀罗和阿修罗的灵魂也有点复苏的迹象,就将他们放到了宇智波斑的体内”六道仙人微笑着捋胡须。

    千手柱间的查克拉铺天盖地席卷而来,这个人在说什么笑话。宇智波斑拉住了他的手,轻轻地安抚他,“因陀罗和阿修罗是我和柱间的孩子!而且转世?我不认为我和柱间会是那2个小鬼头的转世!”

    看到他们的不信,六道仙人开始讲述起了远古的故事,因陀罗是他的长子,拥有写轮眼,阿修罗是他的次子,觉醒了木遁,他们因为某件事兄弟情断,反目为仇,更是为此不惜在后代中不停轮回转世决出胜负。他死后看着两个孩子搞成这样,一心想要让他们和好。“可是死后的老夫只有因陀罗转世、阿修罗转世和九尾的查克拉混合在一起后才能显现出身形,其余时候老夫只能看着他们兄弟相争”六道仙人显得心痛极了。

   “等等,在后代中轮回转世?因陀罗的后代是宇智波,阿修罗的后代是千手?”旁观的纲手忍不住插嘴了,这是什么惊天秘闻!

   “差不多”六道仙人看起来不怎么想谈起这个话题。

   “兄弟怎么可能反目成仇!你就是个骗子”阿修罗的脸色极冷,他不想相信这个老头的话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内心深处有个声音一直在说,是的,我就是为了因陀罗不断转世!

   “哥哥。。”因陀罗呐呐,被阿修罗直接抱在了怀里好生抚慰。

   “不好意思,您的话我不怎么相信,可以让开了吗?我要跟斑还有我的孩子们好好聚一聚”千手柱间不想在看到这个老头了,刚见到他的时候,他就感受到了极其强烈的憎恨!仿佛想把这个老头大卸八块,这不是他会有的情感!

    察觉到千手柱间情绪的不稳,宇智波斑亲了下他的脸庞,“柱间”他的声音里全是担忧。

   “我没事”千手柱间回亲了一下。

   “大哥!你们这又是怎么回事!”千手扉间感觉自己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!

   “少见多怪,我和柱间是唯一的对手!是最好的挚友,只是安抚下罢了”宇智波斑十分不屑,连你亲哥的情绪失控都看不出来!千手扉间,要你何用。

   “我。。。”千手扉间颤颤巍巍,赶紧把思绪转移到了正事上。“如果因陀罗的后代是宇智波,我不信作为宇智波的始祖,他会与弟弟反目成仇”这就是他不相信的理由!太荒谬了,就宇智波家族那个骨科,哥哥会与弟弟翻脸?别说他不信,世界上所有人都不会相信!

    六道仙人看起来完全不想讨论这个话题,可是看到众人直勾勾地盯着他,深知不说出事实真相,没人会相信他,而且还要阻止因陀罗转世准备干的月之眼!他要取信他们才行。

   “严格来说,宇智波和千手,是因陀罗和阿修罗共同的后裔”六道仙人的眼睛开始东看西看,纵然是他,这个事情也不怎么好说出来!脸都丢完了!

   “什么叫。。共同的后裔。。”旁观的一个木叶高层快要傻掉了。

   “我的长子和次子有私情,兄弟逆伦,天理不容!我自然要把他们拆开!”谈到这个,六道仙人就一脸骄傲,如果不是他出手快准狠,阿修罗肯定要跟因陀罗过一辈子了!他又召唤出了2个能量团,这是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记忆,他送他们去转世的时候,小心翼翼地将记忆抽取出来了,现在,是时候物归原位了。他一挥手,2个能量团直接进入了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身体中。因陀罗和阿修罗直接倒地不起。

    宇智波斑发飙了,他直接用了轮回眼的技能开始不断攻击六道仙人。“因陀罗的转世!因陀罗和阿修罗在接受他们前世的记忆!”六道仙人抱头鼠窜。没有实体的他,力量都无法使出来,只能囤积着赐给别人。

   “斑!冷静!我们要靠他唤醒因陀罗和阿修罗!”千手柱间只觉得自己也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!

    恰逢此时,阿修罗先醒了过来。他小心地抱起了还昏迷的因陀罗。“那不是我。”他认真说到。“六道仙人的次子阿修罗已经死在了千年前,那些记忆,我就像在看一个故事,没有任何的代入感。我是宇智波斑的长子、因陀罗的哥哥,阿修罗。”

   “阿修罗!”宇智波斑直接奔到了他面前,示意千手柱间赶紧检查下自己的两个儿子。

   “我没事,爸爸,父亲,我只是看了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罢了”阿修罗看向了六道仙人。“因为觉得兄弟乱伦,天理不容,于是对次子设置了情感转移的术,让次子爱上了一个女子,与她成婚,逼得长子带着2个孩子负气出走,至此恩断义绝”阿修罗并没有太大的感觉,那是六道次子的故事,不是他的。但是六道仙人这样的父亲啊。“次子在那个女子死去后,才解除了封印,他匆匆去见自己真正的爱人,却得知爱人早已彻底毁灭了自己对他的任何情感,两个孩子也憎恨他”如此可悲的人生啊。“在知道无法挽回的绝望下,次子施展了转生之术,而目的,却不是你说的什么输赢,那从来不是他的目标。他只希望,长子能够重新接纳他。拥有你这样的父亲,真是那两兄弟的不幸”阿修罗一锤定音。

   “而长子因为此事断情绝爱,孤独一生”因陀罗睁开了眼睛,补充上了后半句。“真是,可怕又偏执的人,你还配称为父亲吗?”因陀罗面色冷淡。

    看着抓住六道权杖的六道仙人,毫不迟疑的,他们和爸爸、父亲联手,让六道仙人享受到了一阵爆锤!就因为是父亲,就能无视孩子的情感吗?就因为强大,就可以为所欲为吗?

    六道仙人就是欠收拾!



END


好啦,正文结束了,谢谢大家看完这篇文,这是我的第一部中篇,感觉挺奇妙的。可以说是HE吧,六道仙人都出来了,月之眼的真相斑肯定会知道,但是他是如此追求梦想的人啊,接下来估计就是柱斑和修因联手一起在水之国大搞改革吧,然后一步步发展到全世界,这一次柱间会一直陪着斑的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51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